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资讯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8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9
  • 接待電話:86-0744-2117733
  • 接待電話:86-0744-5555488
  • 图文傳眞:86-0744-5621009
  • email/msn: zjjhk888@hotmail.com
機票查詢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起飞日期
列車時刻查詢
出发站: 到达站:
关于井冈山现代红色旅游商业的调查
编辑: dycms 来源: 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1-11-15
游商业的调查 关于井冈山现代红色旅 。

题为调查,实为发牢。

前言——井冈山简介:。

里罗霄之腹”之称 有“郴衡湘赣之交,千 界的罗霄山脉中段,古 南部,地处湘赣两省交 井冈山,位于江西省西 。省西南的门户 接江西永新县,是江西 ,西靠湖南茶陵县,北 县,南邻湖南、炎陵县 东临江西泰和、遂川两 。井冈山市 原宁冈县合并组建新的 院批准将原井冈山市与 2000年5月经国务 国务院批准撤县设市, 局设县,1984年经 管理局,1981年撤 59年成立省辖井冈山 了井冈山特别区,19 1950年在茨坪设立 务院的亲切关怀下,于 解放后,在党中央、国 。为1308平方公里 .8万余人,总面积约 道办事处,总人口14 全市现21个乡镇和街 。它是*的根据地。

色旅游商业的现状 调查内容:井冈山的红 。

与物 调查目标:井冈山的人 。

11月 调查时间:2011年 。

浪潮下有些“变味” 的红色景点在商业化的 民不乏淳朴民风,但有 调查结果:井冈山的人 。

调查体会:。

的摇篮 据地,是*党发展壮大 井冈山是我国红色的根 。: 如《边城》中所描绘的 系的一个边塞桃园,正 保持着一种纯真美好关 气息淳朴,人们相互间 气息不算浓厚,但人文 山应该是很偏远,商业 在我原来的印象里井冈 。

化着朴实的人们 “边城明净的风光,教 。子遗风 情诚实,人人均有古君 在小说中,每个人都热 。人民也莫不安分乐生 ‘一切莫不极有秩序, 。‘”。

息——红色商业的气息 觉到一股浓厚的商业气 但是初到井冈山,便感 。

等 语录、书、帽子和背包 是毛主席周边:袖章、 红色物品的摊点,卖的 都布满了大大下下售卖 米饭南瓜汤,餐馆内外 花卷,有点新意的是红 设施齐全,上的是馒头 ”的餐馆,餐馆里早已 的名为“红色1928 一下火车,到了用早饭 。的售卖的气味 求,一种对红色的歪曲 盲从,一种对金钱的渴 气味,是一种对红色的 ,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 风浸染的清清的空气中 放眼望去,井冈山被冷 。

别有一番“红”味 到了山上的民居,便是 。笑便和谐地上车了 都认识,心照不宣的一 投足、一个眼神,大家 出行方式,上车只要一 习惯了这种合作搭车的 在这个山村中人们早已 色环保出行还未普及, 大城市里激励宣传的绿 的举动让我大吃一惊, 村民们互相帮忙搭便车 。

,也有着一丝悲凉 着,心中有着意思快感 轻地摆手,一路笑着走 婆开个张”,我一路轻 “20最低了,让老太 ?”、“25好了”、 一路追着:“30要不 的往旅游车那边走,她 元的高价,我默不作声 居然镇静的说出了60 格,让人意外的是,她 尊小的毛主席铜像的价 于好奇,我问了一下一 摊,看到了个婆婆,处 我随意的路过了一个小 ,在一个红色景点外, 象,此番是我亲身经历 景点外确实另外一番景 。点震撼而悲 点了快,为被人性的弱 为玩弄了一下人性的弱 。望不要用它来施于他人 每个人都有弱点,只渴 。人 一笑,笑,为了可笑的 25元,我不由得又是 的一个坛子一问,开价 了,我到停车场附附近 快走到停车场,她不追 。

时” 席走过的路,要走2小 路,为了体会当年毛主 是一条时间耗费更久的 :“井冈山*学院走的 听导游在爬黄洋界时说 。“路”非“路”的路 着不走而选择了一条似 血肉换来的水泥路被放 作何感想,他们当年用 军战士们听到这句话会 我不知道当年边区的红 。

们心中变了味? 潮中变了味?还是在人 红色,在现代的时代浪 。

万里辗转的毅力? 就能体会红军当年不远 价的红米饭南瓜汤真的 的能贴近红色?吃着高 买着红色的小物件,真 。

实现 的渴盼,对人生价值的 对生命的珍惜,对理想 在我的记忆中,红色是 。受非”感动“的感动 非真实的“真实“,感 是流于形式体验,体验 旅游于井冈山,或许只 。的力量 裂,继而又重生,是* 的斗争中,变得四分五 一般的地方,在无止境 中,永远有一个机器岛 息冲淡了,但是在我心 谐生活的画面被商业气 在井冈山,人们淳朴和 。

热情好客 彩的井冈山人民,他们 业的掩映下依旧绽放光 闻,我看到了在红色商 难回想井冈山的所见所 哪里淳朴民风尚存?艰 。掩映下 事,只不过在商业化的 人们,做着同样淳朴的 ,出现了同样的淳朴的 ,一个风光秀美的地方 我想到了我的老家云南 。

当年。种种,要想当年 着红军饭、看着红军的 冈山上喝着红军茶、品 头颅洒热血,今天在井 井冈山上无数的战士抛 。

本文地址:关于井冈山现代红色旅游商业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