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资讯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8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9
  • 接待電話:86-0744-2117733
  • 接待電話:86-0744-5555488
  • 图文傳眞:86-0744-5621009
  • email/msn: zjjhk888@hotmail.com
機票查詢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起飞日期
列車時刻查詢
出发站: 到达站:
十几台跨重庆周边游线路年演唱会同时播追大牌秘诀频频换台新年晚重庆国内旅游会明星3
编辑: dycms 来源: 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1-11-17
提示,并立即修改密码 风险,请尽快查看风险 您的帐号可能存在被盗 重要提醒:系统检测到 。|关闭。

闭 修改密码立即修改|关 账号安全,建议您适时 安全性较低,为了您的 统检测到您当前密码的 网易博客安全提醒:系 。

_310 晚重庆国内旅游会明星 牌秘诀:频频换台新年 路年演唱会同时播追大 十几台跨重庆周边游线 。

年晚会明星 大牌秘诀:频频换台新 台跨年演唱会同时播追 |字号大中小订阅十几 类:默认分类|标签: 02:20:39|分 2011-11-17 。

[标签:来源]。

说绝对是纠结的一夜 今晚,对于电视观众来 。停留在哪个频道上 ,不知到底该让遥控器 ,必定让观众眼花缭乱 7时30分后陆续播出 的跨年演唱会将在今晚 十几家电视台精心准备 。说中的节目单 卫视等电视台处拿到传 卫视、广东卫视、深圳 折,从湖南卫视、江苏 昨日,本报记者几经周 。精彩的演出 器,绝对不愁错过那些 只要善用您手中的遥控 份收视指南——届时, 大牌明星的观众们做了 编辑、记者提前给想看 在这些节目单中,本报 。

唱 星将在深圳卫视携手献 陈坤、周迅这对绯闻明 。会出现在江苏卫视 题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 连续两届演唱世界杯主 。实际直播时的呈现为准 序和歌曲名单还需要以 示,最终的节目编排顺 演唱会导演组也一再表 的形式,所以这些跨年 团游胜地采取直播演出 大多跨年晚会都重庆跟 当然,由于除了央视外 。视《非诚勿扰》 不少人都会想起江苏卫 0年最红的电视节目, 非诚”红人要说201 昭开场网络红歌激战“ 记者;;莫斯其格、周 策划:周娴撰文:本报 。一步》 诚勿扰》主题曲《往前 主唱的2011年《非 叶》),还将首发孟非 萱带来《梁山伯与朱丽 不是你》,曹格、卓文 》,梁静茹演唱《可惜 ;;feel;;it 唱《Can;;you (李好、李响、彭宇演 目的音乐全部搬上舞台 ”,不仅在开场就将节 演唱会上大打“非诚牌 江苏卫视也在今年跨年 。场担当“微博直播员” 24钗”,在演唱会现 宾”也会被选为“跨年 生的“最想看到的女嘉 出现,而由网友票选产 和乐嘉要以主持的身份 其中,两位光头男孟非 罗更广泛的观众群—— 人也将担当重任,以网 此外,节目中的网络红 。场就会揭晓 路卫视跨年演唱会一开 团,江苏重庆出境游线 晚会的要求?这两大疑 乐嘉能否适应大型直播 上当主持“一团糟”的 《非诚勿扰2》首发式 佳、武潇?刚刚在电影 灰级嘉宾”马伊咪、谢 、俞夏、蒋雨还是“骨 谁?是近期焦点许秀琴 “跨年24钗”到底是 。[1][2];。

本文地址:十几台跨重庆周边游线路年演唱会同时播追大牌秘诀频频换台新年晚重庆国内旅游会明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