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租车>> 张家界旅游租车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8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9
  • 接待電話:86-0744-2117733
  • 接待電話:86-0744-5555488
  • 图文傳眞:86-0744-5621009
  • email/msn: zjjhk888@hotmail.com
機票查詢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起飞日期
列車時刻查詢
出发站: 到达站:
韩国现代瑞风商务旅行车
韩国现代瑞风商务旅行车韩国现代瑞风商务旅行车韩国现代瑞风商务旅行车
以上车型图片只供参考,不做为实际租车时的依据,具体以物实为准!
车型:  韩国现代瑞风商务旅行车 是否有车:  无
车辆数:  8 车位座数: 7
所限地区:  张家界 门市价格:  700元
优惠价格:  500元 电话:  0744-5621008
详细简介:  瑞风的车头边角过渡圆润,肌肉感十足。位于车身中央的腰线粗壮有力,极具亲和力。侧窗的设计运用外掀式车窗和立柱隐藏的方法,兼顾了空气动力特性与顺滑视觉效果的统一。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十分匹配,两只圆眼雾灯与宽大的四格进气口为整车增添了一股气势。整体造型高贵大方,彰显非凡气势,兼有欧美车的大气与日本车的精致。高大的车身与其他MPV相比,给人鹤立鸡群的感觉。 

由于公务和休闲用车的功能需要,人们选择MPV时,特别注重对其大空间的追求。瑞风的超大空间在国内各款知名MPV中,位居第一。瑞风中间两张座椅可以进行360度旋转与后排对面,车上可以临时开个小会。后排座椅可轻松提起、折叠,收起后固定到车内两侧,从而留出宽敞的载物空间;也可以将乘员舱座椅全部放下形成一张大床。虽然过程复杂了一点,可多维的空间总是令人心动。瑞风的豪华型还加装了双太阳天窗,使乘客能充分享受清风、享受阳光。

所有这些都能满足公务、商务、购物、休闲、旅行、接待等多种需要。如果用于商用的话,它可很方便地改装为多用途载货车及运钞车、邮政车、押运车等。

瑞风商务车性能

瑞风商务车配备了很多轿车化的安全配置,如四轮ABS防抱死系统、安全气囊等。2001年11月1日,7座瑞风MPV在长春国家汽车检测中心进行碰撞实验,结果大获成功。据现场碰撞专家讲,碰撞结果比韩国的试验数据理想。当车辆以48.2公里的时速与实心墙正面碰撞后,车子短鼻前端发动机机盖变形,型柱没有变形,连前风挡玻璃都未破碎,左右前门开启自如,汽油、润滑油没有泄漏。最令人欣喜的是假人碰撞数据很理想,膝盖与仪表之间尚有空间,驾驶室内部空间变形很小,高速摄影图像表明气囊膨胀时间恰当,总体评价获得通过。加之前段时间性能试验通过的9座、12座商务车,瑞风MPV车型均通过了国家鉴定。 

即使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瑞风车的通过性能也非常好,而且坐在车内一点儿也不会感觉到颠簸,这一出色的表现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适合中国道路状况的180MM离地间隙和先进的悬架系统。瑞风车采用的是螺旋弹簧式后悬架(这种配置同类车尚未采用),从而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平顺性和乘坐舒适性,即使在泥地、冰雪地面或碎石路上仍然有良好的抓地性。 

瑞风商务车的动力系统十分优秀,选用韩国进口G4JS16气阀多点电喷式汽油发动机,每分钟5250转时能够输出128匹马力,该车的扭矩为190牛米,在启动、换挡时能提供较大的扭力保证,其0至100千米/时的加速仅需要13.8秒,相当吸引人。在国道上行驶,动力强劲的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瑞风车时速在150公里左右时仍能保持良好的操控性和较低的风噪。

备注: 1、报价包含:司机、燃料费、过路过桥费、停车费,原则上只用于旅游,其它用车形式价格另议。 
2、以上价格,需要按照行程安排住相应景区附近。 
3、我们将确保您包租车辆车况良好,性能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