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指南>> 旅游问答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8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9
  • 接待電話:86-0744-2117733
  • 接待電話:86-0744-5555488
  • 图文傳眞:86-0744-5621009
  • email/msn: zjjhk888@hotmail.com
機票查詢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起飞日期
列車時刻查詢
出发站: 到达站:
張家界有山有水的地方在哪裏誰知道?
编辑: dycms 来源: 湖南张家界 发布时间: 2009-04-25

 张家界金鞭溪风景区:集山奇、水奇、石奇、云奇、动物奇、植物奇等六奇于一体;汇秀丽、原始、幽静、齐全、清新五绝于一身;纳南北风光,兼诸山之美,是大自然的迷宫。
       每年春天涨"桃花水"的时候,跳鱼潭的各色鱼儿从这里争相跳跃冲浪而上,潭因此得名。按民俗说法,这叫"鲤鱼跃龙门"。

张家界宝峰湖风景区:是自然与人共同创作的风景艺术绝作。上世纪七十年代,当地村民筑坝发电,无意间造就了一个风景秀丽的湖泊,因湖背依宝峰山,故此得名。公园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宝峰飞瀑、鹰窝寨、一线天被称为武陵源“四绝”。其位于武陵源区城南1.5公里处,是武陵源风景名胜中的精品景点。它是一座罕见的高峡平湖,四面青山,一泓碧水,风光旖旎,是山水风景杰作。在此荡舟,还可见到湖心岛上“玉瓶开花”、“十女梳妆”、“金龟戏水”、“青蛙闹春”等佳景。宝峰湖是一个截流筑坝而成的人工湖,深72米,长2.5米公里,以其秀丽的湖光水色与幽野的洞天情趣成为武陵源水景风光的代表之作。

张家界猛洞河风景区:有些地方是平湖区,湖水很平静,坐着橡皮艇沿着清澈见底的溪水顺流而下,两岸悬崖峭壁,千姿百态,还经过不少瀑布从峭壁上飞泻下来,除了几个滩水流较急以外,其余的时间都在慢行,惊险程度较低。船员介绍说,5月份是最好的季节游玩猛洞河,那时的水位比平时高出20米,而且水流很急的,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