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资讯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8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9
  • 接待電話:86-0744-2117733
  • 接待電話:86-0744-5555488
  • 图文傳眞:86-0744-5621009
  • email/msn: zjjhk888@hotmail.com
機票查詢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起飞日期
列車時刻查詢
出发站: 到达站:
山水城林编织幸福人居?湖南国际旅行社
编辑: dycms 来源: 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1-11-18
宜居之城。

山水城林编织幸福人居。

---------- ---------- ---------- ---------- ---------- ---------- ---------- ---------- 。

点击量:281 2011-11-17 来源:长沙晚报时间: 。

正发生着巨变 变,人们的居住环境也 于一体的浏阳,城市在 集“山、水、城、林” 。

林城市” 明城市”、“湖南省园 游城市”和“湖南省文 县(市)”、“优秀旅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 阳现象”,成为“全国 独树一帜,被誉为“浏 环境优化等工作在全省 改革、城市建设、经济 业迅速发展,产权制度 近年来,浏阳市各项事 。国百强县 浏阳已连续几届进入全 。

续发展之路 会与环境相协调的可持 ,走出了一条经济、社 环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城市形象和品位,人居 宜居之城”风貌,提升 展,凸显“山水浏阳, 乡住宅建设持续快速发 综合功能不断加强,城 ,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居环境范例奖”称号, 镇建设,获得“中国人 态环境、人居住宅和城 大力推进基础设施、生 断创新城市发展理念, 态环境建设为主线,不 人居环境为方向,以生 境的比较优势,以最佳 为指导,依托区位和环 浏阳坚持以科学发展观 。

新城中心。

最具生活价值地块。

0公里的高速列车 三地同时首发时速35 日,武汉、长沙、广州 2009年12月26 。式融入“高铁时代” 这标志着长沙及浏阳正 。极为重要的意义 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具有 起”,促进中国社会资 调发展,实施“中部崛 互补,推动区域经济协 珠三角”区域经济结构 武广客运专线对于“泛 。

新宠 为长沙东部乃至湖南的 业元素的抢滩热点,成 使浏阳已然成为各种商 区域价值与经济效益, 器!其中所涵蕴的巨大 通,成为浏阳发展加速 拥有延伸天地的立体交 场、高铁概念,使浏阳 通,加上原有的黄花机 浏醴等3大高速全速联 。

化进程中新一波浪潮 新城市中心,成为城市 发生着重大转变!进驻 念、结构和功能,正在 的状态,城市的价值观 相互推进的螺旋式阶梯 代的上升,呈现出一个 今天,城市化进程与时 。块 都是最具生活价值的地 新城市中心,自始至终 。之心”! ,是当之无愧的“浏阳 市之心的一切必备要素 的规划完善性,具有城 划的前瞻性、商业配套 基础设施完善,城市规 在浏阳,新城市中心, 。

超级配套。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级生活社区 务,严密保安”的五星 美,配套齐备,星级服 者营造了众多“环境优 耘到今天,已经为消费 ,在房地产领域矢志耕 的企业开发与经营理念 关怀住户,回报社会” 起,便以“用心建设, 92年,从奠基的那天 碧桂园集团诞生于19 。

持续引领居住新潮流 “碧桂园家园模式”, +合理定价”为内涵的 超级配套+五星级服务 规模社区+优质产品+ 心思想,不断丰富“大 家”作为企业文化的核 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 碧桂园人始终把“碧桂 。

报社会 颗感恩的心尽己所能回 此,碧桂园将永远以一 们过上美好的生活!为 家富强、民族复兴、人 企业,衷心希望看到国 ,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 碧桂园矢志成为有良心 。生活梦想 生活的人实现五星级的 眼全中国,为追求幸福 时,更将与时俱进,放 市场的开拓和营造的同 桂园在继续致力于本地 “百年名企”宏愿的碧 面向未来,致力于打造 。

家园模式。

创造更佳人文环境。

的飞跃 区域环境的提升和经济 文张力,更不断推动了 会责任意识,巨大的人 无限生机;其强烈的社 当地的房地产市场注入 碧桂园所到之处必会给 。

适、更优越的生活方式 发展的步伐,享受更舒 ,让当地居民紧随社会 面提升当地的居住品质 理服务的升级换代,全 的提高,产品与物业管 *,促使行业整体水平 ,带来全新人居理念的 所在区域的房地产行业 为人居新标杆,给项目 式”每到一处,总会成 先进的“碧桂园家园模 。

的有效资源 境成为真正可持续发展 项目所在区域的人文环 产品和配套的布局,让 然环境,合理进行不同 合项目的地形地貌和自 行科学的前期规划,结 为己任,对项目开发进 碧桂园以建造绿色人居 。

区域经济的发展 人材,全方位地拉动了 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 其巨大的品牌优势,凝 接支援地方财政收入; 经营业绩积极纳税,直 户,碧桂园凭借卓越的 机会;作为地方纳税大 岗位,创造更多的就业 区域,提供大量的工作 融入当地,为项目所在 推行本土化战略,迅速 碧桂园的跨地域发展, 。

区域的综合形象 城市功能,整体提升了 市场的空白,有效增强 到当地,填补区域高端 套和领先的生活方式带 、商业广场等城市级配 五星级酒店、主题公园 规模社区、优美环境、 碧桂园每到一处都将其 。

念和生活典范 地带来了全新的人居理 园首次亮相浏阳,为当 2009年9月,碧桂 。篇章 集团湖南别墅世代的新 级尊豪美墅开启碧桂园 墅旗帜,以高品质千万 成为浏阳无可超越的别 而今,浏阳碧桂园已然 。

品质提升。

建造物超所值的房子。

的精神财富与核心价值 基石,是碧桂园最宝贵 之本,是碧桂园发展的 “诚信”是碧桂园立身 。完美 社会,不断发展,追求 ”于伙伴,取“信”于 “信”于客户,取“信 碧桂园始终以“诚”取 。

目中的公信力 正是碧桂园在消费者心 碑创下骄人的业绩,这 中大部分是通过业主口 ,碧桂园已售出的物业 碧桂园追求的最高诚信 践的核心竞争力,也是 子”,是碧桂园努力实 社会建造物超所值的房 质的产品与服务,“为 质提升的需求,提供优 展和客户对生活居住品 高度负责,根据社会发 碧桂园对业主、对客户 。

证明 企业代表,就是最好的 各级*部门评选为诚信 往原则,碧桂园连年被 负责,以诚实守信为交 碧桂园对合作伙伴高度 。

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心参与社会公益,带领 ,不仅积极纳税,更热 碧桂园对社会高度负责 。率的前提条件 提高企业发展速度和效 碧桂园追求企业利益, “为社会服务”,这是 。回报,才是最大的成功 碧桂园认为,对社会的 。

好美墅 钻石墅:碧桂园史上最 。

息的港湾 情怀,是奔波忙碌后栖 家,是中国人最传统的 。彰显 追求,对身份和品位的 ,更是对高品质生活的 是实现简单的居住功能 匹配的居所,不仅仅只 够有一处与之身份最为 而言,往往更是希望能 的居所?对于成功人士 怎样的居所才是最完美 。

生活 以钻石的名义尊享品质 。

人士的热情追捧 在人们面前,受到成功 不断以惊艳的风姿呈现 ,产品不断改造升级, 桂园独有的美墅编年史 年美墅世家,是一部碧 人士的理想居所,19 以钻石的名义打造成功 。品质篇章! ,打开碧桂园史上新的 为成功人士的最高奖赏 质美墅——钻石墅,作 身打造,史上最好的品 高礼遇,为成功人士量 现在,浏阳碧桂园以最 。

地的惬意生活 花园相连,尽享有天有 厅恢弘大气,更与户外 644㎡超大空间,客 传世气质,550㎡- 质感,营造奢华庄重的 优雅柔和的色调和厚重 都精雕磨砺而出,配合 化优化而成,每个细节 考察,糅合亚洲人居文 计,历经数次欧洲实地 外立面,欧陆城堡式设 力作,行业首创全挂石 桂园美墅世家六代升级 浏阳碧桂园钻石墅乃碧 。与众不同的锦绣画卷 区间,为成功人生绘筑 、打造贵族生活的百变 、家道家风的重要载体 是他们拚搏、奋斗理念 代宝贵的物质财产,更 顶尖人士传承给子孙后 RTY的理想之境,是 邀约三五好友举办PA 场所,更是闲暇之余, 不但是休憩品茗的理想 大露台牵手主卧套房, 。

想 超高性价比实现别墅梦 。

献给享受生活的人 50平方米典藏双拼, 创新叠墅,157-3 192-214平方米 。生活变得有天有地 ,并首层赠送花园,让 ,独有的私家车库设计 气、雍容华贵的外立面 碧桂园的创新户型,大 。验 别墅一样舒适的居住体 感等方面能使你获得和 层穿梭空间、社区亲和 自然;在景观视野、平 让你能亲近大地,拥抱 、多露台的生活空间, 层层退台式的人性规划 。

为成功人士的首选 产品不断优化升级,成 19年别墅世家,双拼 。活在这里变得无限美好 的玻璃窗铺洒开来,生 凉;阳光透过四面落地 的飞鸟,闻得到水的清 台上,看得见掠过湖面 次渔夫;站在开阔的露 水,做一回花匠,扮一 淡淡花香,对着脉脉流 在自己的花园中,熏着 。

个角落 阳光,游走于室内每一 。加开朗 心,在每一片光亮中愈 。别墅生活梦想 高性价比实现更多人的 题……浏阳碧桂园以超 成为这里每天的生活主 流空间,“和谐亲邻” 为邻里创造更丰富的交 别墅和花园相互依靠, 。

相关链接。

桂园蝉联榜首 **最喜爱地产品牌碧 。

第一名 **最喜爱地产品牌” 股荣获2011年度“ 晓上榜名单,碧桂园控 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揭 举办的“**最喜爱的 近日,由《南方日报》 。第一名 **最喜爱地产品牌” 桂园已连续三届蝉联“ 在此次权威调查中,碧 。

本文地址:山水城林编织幸福人居?湖南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