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攻略>> 张家界旅游攻略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8
  • 接待電話:86-0744-8860029
  • 接待電話:86-0744-2117733
  • 接待電話:86-0744-5555488
  • 图文傳眞:86-0744-5621009
  • email/msn: zjjhk888@hotmail.com
機票查詢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起飞日期
列車時刻查詢
出发站: 到达站:
张家界旅游爬山记忆
编辑: dycms 来源: 张家界风光 发布时间: 2010-04-11

       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山,还记得小时候一家人一起去爬黄山,那个累哦,我还是喜欢水多一些的地方,夏天嘛。不过张家界玩下来感觉还不错啦,因为到处都是树啊草啊,通风又凉快,太阳都没有来。

  张家界挺大的,我一共玩了两天。森林公园入口,沿着金鞭溪走啊走啊走大概走七公里,路上不会寂寞的,一路有很多猴子会出场,基本过来觅食的都是母猴子和小猴子,我就看到过一个公猴子,估计是之前所有母猴子的猴子老公,我仔细观察了一番它的屁股真的很红很红,脸也是红的!然后我们就到了水绕四门,那里风景不错俄,其实在这块看完了山也就差不多了,对我来说后来看到的所有的山都大同小异。之后坐百龙天梯上山,这个电梯在山上的,三百好多米,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建造的,不过好像没有咱们中国人造不出来的。

    坐这个天梯就一分半钟时间,56银子一个人,不过不坐不行要爬死了的。上山安了家,还好环保车司机给我们介绍了一家人家,虽然条件一般,但是好歹有了落脚地,因为现在老人小孩学生都有门票的优惠,现在属于旺季,房间很难订,又给当地导游预留了好多房间,所以临时要房间的要当心点儿。这山民的房间倒是有独立卫生间,但是晚上的话插座就一个,你开了风扇就不能看电视,也没有拖线板,你自己看着办only two options。无所谓啦,反正中午吃饭吃好了就去天下第一桥啊迷魂台啊这些大路货景点,看来看去就是个山,还是之前走金鞭溪有意思。又坐环保车去了乌龙寨,我觉得以前的土匪挺不容易的,上个山要爬那么高,也不怎么好走咧,据说他们会去山下面抢女人,拐到山上来然后养养肥,然后让她们下不去山,可以参见我的照片之一,有个很窄很窄的岩壁,叫瘦身岩好像,胖一点还真过不去!乌龙岩爬爬满吃力的,有些路不好走,当天回到房间我八点就睡觉了。插一句:这个山民的家,第二日我起来,起码在一分钟内看到了五种不同的虫子~

  第二天零零散散看了不少地方,也就不一一细说了,我们没有坐索道,而是选择走下去坐十里画廊的小火车。都说那段路五上五下就到了,攻略绝对是骗人的,刚开始我还数着呢,到了三上三下的地方碰到从下往上来的朋友,人家说早着呢,起码还要走一个半小时。它奶奶的,我已经快累虚脱了,虽然我对人家的言语还不屑一顾,我想估计人家乱讲。结果我又走啊走啊走已经不知道走了多少个上阿下的了我总算可以自豪地告诉上行的朋友:“你慢慢走,起码还有一个半小时!”记得那东北人对我说:什么?真是太伤自尊列~然后我们又走了不少时间,我已经蟹行了。当耳边响起山民“一元一根黄瓜”的时候,我满脑子是我不要黄瓜我要小火车! 反正我走了个起码俩小时,终于坐上了小火车。

  呜呼哀哉,小腿走肿了,请以后要去张家界的,千万走索道!只要六分钟!

  其它就没什么特别好分享的了,不过在山里,什么都是山,山玉米,山葡萄,山猕猴桃,山猕猴,山西瓜,山黄瓜,不过我最喜欢的玉米还真的非同凡响,那个巨大无比!!!